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精英管理者协会举办“传中华礼仪 固华夏之邦”礼仪大讲堂

  作者:卜宏斌 丁文雪 张瑞欣   发布日期:2021-12-25

  

  学习商务礼仪知识,拥抱文明美好未来。为帮助同学们学习商务礼仪知识,培养同学们的礼仪观念,12月25日,精英管理者协会于东校区5#A206举办“传中华礼仪,固华夏之邦”礼仪大讲堂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活动伊始,由范林佳老师以PPT的形式,融合自己的礼仪经验与认识,对商务礼仪知识进行细致的讲解,声情并茂的解说,使商务礼仪知识变得浅显易懂,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回应。两段精彩的节目表演后,活动进入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仔细思考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给出自己的答案,现场一片活跃。活动过半,伴随着舒缓的乐声,礼仪队为同学们进行礼仪风采展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整齐划一的着装,站姿、坐姿、握手等礼仪动作的展示,无不彰显着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带给同学们整体形象的提升。最后,礼仪大讲堂活动在一首动听的《流光记》中正式拉下帷幕。

  提升礼仪素养,彰显礼仪风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礼仪文明素养,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礼仪知识和礼仪观念,并且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礼仪习惯,更为建设文明礼仪校园注入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