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变废为宝作品征集展览活动

  作者:梁凤珍 刘晓菡 吴梦薇   发布日期:2021-12-19

变废为宝,创意生活。为让同学们养成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效率,1219日,“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于西校区7#101举办变废为宝作品征集展览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简洁精美的PPT,对变废为宝的主题加以说明概括,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及回收的重要性有基本的了解。同时,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自己动手制作作品,他们带来的作品独具匠心,天马行空的创意体现出同学们的丰富的想象力,精致巧妙的手工DIY展现出同学们高超的动手能力。利用快递盒制作的流浪猫窝,既有意义,又为流浪猫狗的冬日带来温暖;利用奶箱制作的天安门模型,给人带来恢弘大气之感的同时,又显得那么的意义非凡;利用矿泉水瓶制作的精美的笔筒,既有实用价值又美观环保。同学们带来的特色作品层出不穷,给现场带来愉悦观看体验的同时,也让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护环境,注意垃圾分类和回收利用。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践行创意生活,共建绿色校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而且有利于资源的高效回收。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减少垃圾存量,有效利用空间。(通讯员 梁凤珍 刘晓菡 吴梦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