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览一周活动,绘社团精彩

    发布日期:2022-05-29

一、“散播青春,燃烧激情”第三届青春表演对抗赛暨第十八周年庆活动

活动时间
5月29日
活动地点
西校区9#5层音乐厅
承办单位
5566剧团
业务指导单位
文学院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一段动感十足的“男团舞”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独唱、快板、舞蹈、小品、相声等丰富多样的演出轮番上演。相声演员赵超、朱帅带来的相声《三节拜花巷》,再现经典,赵超的“撒娇扮女”,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两位相声演员配合完美,一捧一逗,深受观众喜爱。王玉民、郭永佳两位带来的歌曲《醒来》,发出妥协后依然不失去炙热之心的呐喊,鼓励每个人奋力去奔赴一场无悔的青春。孟祥胜、杜心怡等相声演员一同带来的群口相声《捧逗之争》,对“捧逗谁重要”这个问题进行激烈的争辩,也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出5566剧团成员的努力成果,弘扬当代青年敢拼、敢闯、敢赢的精神,也展现聊大青年不懈努力、勇往直前、青春洋溢的风采。

二、“板木绘”建筑大赛
活动时间
5月29日
活动地点
东校区5#A306
承办单位
土木建筑学会
业务指导单位
建筑工程学院

“板木绘”建筑大赛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举办,作品以标志性红色建筑为绘画对象,在选材、构图、形象突出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专业要求。

       活动伊始,各个队伍出一人去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随后,主持人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活动理念,并宣布比赛开始。每支队伍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自己的作品。“五月的风”“北京天安门”“辛亥革命纪念馆”等作品跃然纸上。

       参赛选手将自己的想法与对作品的理解融入到作品中去,他们通过细致的解说将同学们带入那个革命年代,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笔下所传达的心意已经远不止画面本身,而是一种心灵的沟通,是一种淋漓的快乐。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同学们对建筑艺术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对红色建筑艺术的热爱

三、“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书写明信片志愿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
5月29日
活动地点
东校区翰苑餐厅和西校区楠苑餐厅
承办单位
春雨志愿服务团
业务指导单位
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活动伊始,同学们参与热情都很高,短短几秒时间,活动人员就已报满,由此可见,同学们都特别想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活动的成员在自己所准备的空白明信片上进行绘制,以表自己对留守儿童浓浓的祝愿与期许。有鼓舞人心的励志语、有沁人心脾的温馨话语、有可爱俏皮的插画,每份明信片都承载着一份期许、一份祝福、一份爱意。

       一张张明信片,一份份爱心,一笔一画描绘,汇聚真情,书写出大家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祝福。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