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民间艺术协会举办“翰墨书豪情 青春颂百年”艺术作品征集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胥涵琼 丁文雪 徐迈   发布日期:2022-11-17

  

  墨下绘真情,画中藏诗意。为引领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9日,民间艺术协会于西校区7#101举办“翰墨书豪情,青春颂百年”艺术作品征集大赛。

  活动正式开始前,活动负责人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安排位置,保证间隔就坐。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活动流程,同学们认真观看PPT上的活动要求与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讲解作品的主题和寓意。其中,书法作品整齐工整,遒劲有力,绘画作品种类多样,栩栩如生。有的同学紧跟时事,联系“二十大”进行创作,在作品中寄予自己对祖国的美好期待。参赛同学介绍完毕后,活动负责人组织大家观赏参赛作品,相互交流创作灵感。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党艰辛且充满传奇的百年征程,激励同学们更加热爱党,而且还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艺术审美能力,激发创作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