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

【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聊城大学微博协会举办“趣味运动会”竞赛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张瑞欣 王梦涵 徐红   发布日期:2022-11-17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11月12日,聊城大学微博协会于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比赛规则,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组。随后,组长们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进行拔河比赛、丢沙包比赛和跳绳比赛。场上选手们拼力角逐,全力以赴,场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活动最后,裁判根据各项目得分评出最优小组,主持人致结束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而且活跃了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感受和谐幸福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