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青年思享汇】我校学生组织召开 “高举团旗跟党走 矢志建功新征程”座谈会

  作者:邱添 李瑞丽 安舒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7日,我校学生组织于辰晖楼208会议室召开第七期“青年思享汇”。此次座谈会以“高举团旗跟党走 矢志建功新征程”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各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天洋领学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他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点、思想娓娓传述,勉励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锤炼品德修为。紧接着,2022年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徐文迪发言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作为先进青年组织成员,应当积极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就如何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脚踏实地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会议最后,陈泉润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我们广大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将五四精神演绎于现在和将来。
      历史的篇章从未离开过青年的热血与担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引导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具有重要意义,更将助力聊大学子在脚踏实地、矢志奋斗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