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青年思享汇】我校学生会组织解读学习校内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作者:邱添 李瑞丽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我校学生会组织于3月16日在东校区辰晖楼青年会客厅召开第六期青年思享汇。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泉润主持。

      会议伊始,陈泉润指出了目前校园内电动车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师生安全为本,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车骑乘管理,不断完善相关治理方案。紧接着,研究生会代表黄同林制定了相关工作任务及分工,第一,全校动员,展开校内交通安全专项教育;第二,信息摸排,规范校内二维码的使用;第三,通知无码、假码的师生自行处理电动车;第四,对于违反相关骑行规定的师生将给予惩罚。随后,学生会代表孙天洋提出了要加强宣传教育、养成良好习惯、营造和谐氛围的倡议。会议最后,各学院代表对目前开展的校园骑行安全宣传和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坚决遵守学校骑行管理制度,并要以身作则,不断号召带动各学院学生认真履行相关决策,养成良好的安全骑行习惯,共建美好校园。
      此次会议全程贯彻了以安全为本的思想理念,会议的顺利开展,对规范校园骑乘管理、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文明素养,也为师生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进一步为创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