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青年思享汇】我校学生组织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邱添 李瑞丽 安舒   发布日期:2023-02-27

      今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2月27日,我校学生组织于辰晖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思享汇”,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泉润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新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向上、向善”是雷锋的人生信条,要始终保持学而不厌,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发扬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张成硕发言表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增强自觉参加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将青春活力注入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任侯冬浩认为,学生社团作为各类学生社团的服务者与管理者,应以雷锋精神为精神标杆,紧紧围绕校园文化建设与第二课堂素质教育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随后,各学院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筹备以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赓续青春力量。会议最后,陈泉润进行了会议总结及学雷锋活动周工作部署,他呼吁各级学生组织要有计划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的浓郁氛围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聊大学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内涵、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为青年学子赓续历史传统、唱响时代主旋律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