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青年思享汇】我校学生会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邱添 李瑞丽 高欣蕾   发布日期:2022-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生会组织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11月12日下午,我校学生会组织于辰晖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期“青年思享汇”。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新宇带领同学们共同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每个版块所传达的内容和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表示,学生会组织要按照上级学联的要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而且要带动同学学,广泛采取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同学中走深走实。随后,邱添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强国蓝图引领复兴航程”的主题分享,号召各位学生干部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各学院代表也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永葆清醒和坚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今后,我校学生会组织将继续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细、走实,从实际出发,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发动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