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我校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作者:郝宇阳   发布日期:2023-02-21

      新学期新风采,为积极部署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同学,我校研究生会于2月21日下午在辰晖楼青年之家召开2023年聊城大学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孟宁、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刘新宇主持。
      会议伊始,孟宁对上学期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进行统筹规划,提出了三点工作原则:第一,坚守初心,在研究生会队伍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完善自我;第二,坚持“一盘棋”思想,立足全校,以全局观为切入视角,高效推进工作开展与落实;第三,发扬研究生会优良传统,着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清新阳光的优秀队伍,并寄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勇于尝试,发挥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同学做实事。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能及新学期工作规划。接着,黄同林为大家讲解考核细则,并就部门例会细则与值班工作进行介绍。同时,邱添就各部门宣传工作提出建议,要充分重视活动的宣传工作,着力打造具有部门特色的品牌活动。会议最后,陈泉润在发言中积极号召全体成员要明确自身定位,始终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
      本次工作部署会的顺利开展,既是对过往工作的肯定和经验总结,也是对未来的积极展望,为研究生会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提供了详尽思路。聊城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担当者、奋斗者、理想者、吃苦者的昂扬风貌,脚踏实地,斗志昂扬,以切实的行动服务广大研究生学子。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