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我校举办“舞动青春,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邱添 李瑞丽 魏凡茜   发布日期:2023-03-25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同学的课外生活,构建健康、文明、活泼的校园文化,“舞动青春,谁羽争锋”2023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于3月25日在西校羽毛球馆举行,各学院分别由三名男生三名女生共同组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各院领队带领队员入场并举行开幕式,裁判长进行宣誓,引导运动员入场,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对手和出场顺序。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在上午的预赛阶段采用小组内循环赛制,在下午的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制。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跃跃欲试,短暂热身过后,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拼搏。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八个学院进入1/4决赛。

      下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球技旗鼓相当,演绎了一场“攻”与“防”的精彩博弈。参赛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比赛在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经过选手们的努力拼搏,体育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别荣获此次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传媒技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还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有力推动了学生自下而上开展体育活动,提升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