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月度总结会暨学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邱添 李瑞丽 张龙腾   发布日期:2023-04-10

      为进一步加强聊城大学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研究生会整体组织凝聚力。4月10日晚,聊城大学研究生会月度总结会暨学期工作推进会于辰晖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陈泉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就工作开展情况、内部建设、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随后,主席团成员从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成效等方面展开总结与反思,刘新宇指出了现阶段研究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强调研会的建设需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性,各部门要做到基础工作出实效。邱添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始终传承和发扬勤恳工作的精神,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和谐互助的意识,不断丰富和推广品牌项目。最后,陈泉润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思想上要有高度、有格局、有情怀,工作脚踏实地,结合实际,知行合一,把本次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
      此次会议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成效,不仅调动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校研究生会将切实立足同学所需,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服务工作深入贯彻到各个方面中,努力成为同学心声的“代言人”、解决困难的“智囊团”、成长成才的“领跑者”。

审核: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