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商学】商学院举办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聊城大学商学院   作者:李宗燕 陈嘉文   发布日期:2022-06-06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新发展党员的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奉献终身的意识,切实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6月5日,商学院于东校区1#409举办入党宣誓大会。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参加。

  大会在《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主持人强调: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成为党员意味着在场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基本要求,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责任感。紧接着,各支部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来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同时,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也展现了在场预备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此次参加入党宣誓大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切实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建设,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党支部队伍,使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学院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

  (审核 韩亭亭)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