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药学】药学院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来源:聊城大学药学院   作者:赵海瑶 周鑫   发布日期:2022-06-09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6月8日,聊城大学药学院于东校区2#109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药学院生物制药系主任陈芳、教师董惠钧、教师王世本、工作秘书王秀平、生命科学学院督导员李岩担任本次大赛评委,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答辩开始前,王秀平提前为答辩做好准备工作。所有评委与本学院所有应参加的项目负责人到位后,组织进行依序汇报。随后,7个项目小组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辩,参赛学生结合PPT内容,就项目的创新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与发展前景维度等展开介绍。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汇总评审意见,逐项在《结题验收报告》相应位置签字。各评委就参赛项目的创新维度进行了细致提问及精准点评,强调了各参赛项目后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了参赛项目各个维度的完善建议,例如药物信息的时效性与准确性、研究内容的再细化、其他同类型项目的差异化等。参赛学生均认真听取评委的建议。最后王秀平将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与项目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并收齐整理,经检查确认无误提交创新创业学院。

  本次结题答辩的成功进行,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孵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培养优秀创业人才,为药学院形成“双创”局面奠定了基础。(审核 李永新)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