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医学】医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培训

来源:聊城大学医学院   作者:张晨   发布日期:2022-06-13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熟悉社会实践相关事宜,确保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见实效、出成果,6月10日,医学院于一号办公楼303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活动,服务队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陈凯月、谢佳帆、全雨欣和曹梦颖担任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实践策划与申报、社会实践选题与设计、新闻宣传写作及剪辑制作技巧、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总结与成果转化,并且对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如安全问题、材料准备、经费使用等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强调说明。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重点与注意事项,并且积极进行讨论,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比如:如何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如何更好地将社会实践活动转化为成果。主讲人结合以往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相关问题,将本次培训落到实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习并掌握了很多实践活动中的实用技能,并且将一些日常容易忽略的问题牢记于心,同时,也解决了心里留存的一些问题,受益匪浅。

  本次社会实践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各实践服务队结合时代背景和社会热点问题,明确实践任务和相关要求,为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

  (审核:王兰慧)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