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传媒】传媒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谈话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   作者:杨振 王靖芳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精神素养,6月14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C501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谈话活动。传媒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赵勇,传媒技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孙元国及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针对党章党规,老师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从入党动机、入党态度等方面进行考察与提问。赵勇在了解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后,提问了科学发展观的相关问题。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回答到:科学发展观是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随后老师与党员发展对象统一谈话。谈话讨程中,孙元国老师强调,入党后并不意味着高枕无忧,这反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在思想上更进步,学习党纪,严于律己。郭峰老师为党员发展对象具体讲解了目前党的情况及党的发展方向。谈话结束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并表示他们会以中国共产党员身份为荣,为建设繁荣富强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谈话提醒了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在往后的生活、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 赵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