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生科】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蔡雨洋 王雪 王俊霖   发布日期:2022-06-15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6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东校区校团委三楼青年之家隆重举行。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金保,院长贾泽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鹏,副院长徐伟、王春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出席毕业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金保宣读了2022 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学生名单,李晓鹏、徐伟和王春明分别宣读了 2022 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硕士学位授予决定。

  毕业生代表孙维鑫、在校生代表陈玲慧、教师代表王猛分别上台发言。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在今年的318名毕业生中,有125人考取硕士研究生,1人考取博士研究生,两个宿舍考研满贯,2人出国深造,6人参与西部计划,2人拟推荐西部计划山东项目。

  贾泽峰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辛勤付出的老师、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同学们与奋进的时代如约相遇,是国家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学校建设的参与者,要牢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要紧跟时代发展需求,永葆心怀远方的家国情怀,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中成就伟大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李兆俊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勇担大任,建功新时代,不论身处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始终把党和国家、把社会和人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二要求实创新,自强不息,以“板凳一坐十年冷”的淡定和执着,在试错探索中奋力前行,在携手并进中追逐梦想;三要脚踏实地,奉献青春,在最美的年华里扎根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家国的复兴梦中用青春谱写奉献的诗篇。要继续发扬“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无论遇到何种变故,无论处于何种环境,都能临变不惊,坚守独立的底色,保持内心的平静与笃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李兆俊和贾泽峰为2022届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依次上台,在全场的注视下完成了庄重的授位仪式。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愿2022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牵挂与祝福,和校园作别,与未来问好,攀登知识巅峰,踏上人生新征程。

  (审核 李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