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传媒】传媒技术学院举办“不散盛夏 启程未来”毕业生餐厅沙龙座谈会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   作者:杨振 王茂盛 王靖芳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安排指导,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择业,进一步增进师生友谊,6月13日,传媒技术学院于湖苑餐厅一楼举办了“不散盛夏,启程未来”毕业生餐厅沙龙座谈会活动。传媒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专职辅导员孟祥栋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毕业生未来发展规划为主题,围绕就业情况、考研情况等方面展开讲解。赵勇就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谈话,表示要有规划、有目标地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孟祥栋强调同学们要不负韶华、积极向上,在人生道路上磨练自己战胜困难、直面挫折的勇气和心态。在宽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并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悟和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和不舍。孟祥栋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以所得经验为基点,希望同学们不断汲取有利经验,把理想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迈向自己的新征程和新台阶。临近活动尾声,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对学院的辛勤栽培和老师们的关怀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交流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搭建了师生间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而且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牢记母校教诲,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以后的生活中施展才华,展现青春风采。

(审核 赵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