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于华 段纪彤 焦文静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群星公寓20#二楼活动室举行“青马启航,逐梦远方”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华筠,院长刘子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华亮,团委书记宋义明,辅导员李政一,班主任老师陈兆芬、高庆涛、刘琳琳、孙静以及2018级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欢送会由范华亮主持。

  张华筠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培育和关爱大家学习成长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她表示2018级是特别的一级,疫情让这个毕业季更加特殊,让人印象深刻。她寄予毕业生深切期望与嘱托,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守梦想,鼓励他们无论自己未来选择什么样的道路,都要满怀期待和信心、脚踏实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刘子平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升学成就。同时,他叮嘱大家在未来工作、生活成长中有逆境的时候,不要忘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陈兆芬建议同学们要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活学活用,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

  优秀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动,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求学之路,并向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和眷恋之情。

  此次毕业欢送会不仅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师生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而且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牢记母校嘱托,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懈奋斗,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审核员 宋义明)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