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传媒】传媒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   作者:牛恒鑫 王欣婷 张欣悦   发布日期:2022-06-18

  

  6月15日下午,传媒技术学院于综合实验楼11楼演播厅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活动特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传媒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副院长赵厚福,院长助理秦建波担任嘉宾,传媒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教职工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孟祥栋老师及五位同学用歌曲串烧拉开毕业帷幕,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抒发同窗之谊,道出感恩之意,唱响对全体毕业生未来追梦路上的美好愿景。毕业照展播环节,在场师生共同见证四年的回忆集结成册,用镜头定格大学的点滴时光。郭峰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冀与嘱托。一是要心存高远,意守平常,终立报国之志。始终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的的大格局中,将高远志向和扎实技能投入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的目标与价值。二要不畏苦难,接纳自己,终会向阳而生。与自我和解,与世界和谐共生,以初心和善良继续迎难而上。三要勤学好问,善思笃行,终成学无止境。同学们要不间断、踏实地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我。郭峰祝愿全体毕业生不忘过去、不畏将来,带着作为一个聊大人、一个聊大传媒人所应有的风骨继续前行。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郭玉真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大学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要永饱热爱学习的态度,努力学习,更好地融入新环境。郭玉真表示同学们既要注重业务管理,也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更好在企业和单位中立足。最后,他道一声珍重,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满新颖向学院和全体教师表示真挚感谢,号召全体毕业生始终秉持校训、院训,用自身所学所长为国家和社会谱写更动听的乐章。王瑾代表全体在校生祝福各位毕业生学业有所成、事业有所向,并表示身为在校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继续续写传媒崭新的篇章。师生祝福视频播放完毕后,八位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并合影留念。在主持人饱含深情的朗读下,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由赵明吉、郭峰为毕业生进行拨穗及学位证书颁发,毕业生代表依次有序的上台领取并合影留念。本次毕业典礼在齐唱聊城大学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又是一年蝉鸣起,青衿之志成可期。本次毕业典礼为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怀瑾握瑜、风禾尽起,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审核 赵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