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历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制作黏土画 总结十九大”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仇默涵   发布日期:2022-07-20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回望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我国在城乡经济发展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7月18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举办“制作黏土画,总结十九大”活动,旨在总结十九大以来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加深群众对十九大及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其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志愿者们通过自主创作的黏土粘贴画向群众展示城乡经济发展的现状,介绍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在推动城乡经济发展中取得的功绩和成就。同时,志愿者利用宣传展板,围绕十九大后推行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宣讲,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志愿者讲到,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明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过去几年,国家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和综合国力都进入了世界前列,国家发展迎来了新的局面,也有了新的历史方位。此外,志愿者们也调查了群众对于二十大召开的关注度及了解程度,向群众科普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地点等概况,加深群众对二十大的认识。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利于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大的会议内容,更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迎接二十大。(审核员 巨国运)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