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政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来源: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黄仁驰 刘心洁   发布日期:2022-09-10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新生军训情况,提升参训学生士气,9月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士峰、院长于学强、党委副书记乔华军以及学院领导班子于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进行军训慰问工作。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军训教官指挥有度,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参训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向学院领导展示近期的训练成果,军训指导员徐娜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近期军训工作的各项安排,李士峰肯定了军训教官以及指导员的辛勤付出,向同学们的高昂士气提出表扬。李士峰强调,军事技能训练是大学生爱国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磨练同学们的意志,锻炼出不怕吃苦、艰苦奋斗、服从组织纪律的优良品格,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训中学到的精神和作风带入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服从教官的统一指挥,以高标准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参训同学李昱瑶表示:“老师们的话鼓励着我们继续艰苦奋斗,我们一定会牢记嘱托,服从安排,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练习各项军训科目。”

  此次学院领导对军训团的看望慰问,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励学生在后续训练中锤炼自我,培养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

  (审核员 徐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