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政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来源: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贾冰夷 李晨 李宪凤   发布日期:2022-09-12

  

  为切实做好近期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工作,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工作水平,9月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校区6#C101召开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华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乔华军主要围绕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述。乔华军强调,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对学习能力、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以及人生价值的实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班班主任要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加强心理疏导,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乔华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生做好每日一次的核酸检测,遵守学校纪律,扎实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未返校的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进行管理。其次,新生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物品摆放、宿舍卫生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宿舍住宿规定,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最后,临近中秋假期,学院为学生准备了节日礼物,班主任要及时领取中秋节物资,为学生送去温暖。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班主任要切实投入到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安全问题,要加强疫情期间对于学生的管理,有效确保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

  (审核员 于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