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历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来源: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婉婷   发布日期:2022-09-25

  

  为增进新老学生友谊,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9月24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举办迎新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四节制规则,每节十五分钟,上、下半场之间休息十分钟。伴随着啦啦队的开场热舞,赛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随即拉开序幕。

  首先上场的是教工队与老生队,教工队一个跃起夺球,抢占先机,开场即压制住对手。转身、运球、突围、跃起、扣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教工队竞相角逐、默契配合,接连入球。此时的老生队转守为攻,迎头赶上,毫不示弱,力展球姿。双方队员势均力敌,精彩的传球,精妙的假动作,精准的投篮,场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紧接着,新生队与老生队展开了新一轮的对抗,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老生队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率先得分,新生也不甘示弱,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沉着应对,死死防守。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比拼。在教工队与新生队的对抗中,教工队更是从容自若,遥遥领先新生队,新生队也是不甘落后,奋力向前,不断寻求进攻机会。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本次比赛结束,最终教工队以55:53的成绩取得本场的胜利,双方队员握手致敬,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为运动喝彩,向青春举杯。本次迎新篮球赛的举办,培养了新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带动了体育活动风气,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进一步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增添了青春活力。

  (审核员 巨国运)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