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美术】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中国梦 航天梦 我的梦”主题讲座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陈绪   发布日期:2022-11-14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航空航天知识,激发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营造校园浓郁的科学氛围,11月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201举办“中国梦·航天梦·我的梦”主题讲座活动。

  学习航空知识,绽放科技梦想。活动负责人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开始科普视频的播放,视频中讲解员从A380飞机模型,讲到我国C919国产大型飞机成功首飞,并即将交付使用;从“长征一号”火箭模型讲到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家族;从“东方红一号”人造地球卫星模型,讲到“神舟号”到“天宫号空间站”。同学们无不被视频中的航空模型吸引,无不被讲解员的精彩解说所折服,更为我国航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叹服!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科学家们不辞艰辛,攻克难关,这种精神激励着同学们,其中一位同学表示:“聆听了这次航空知识科普讲座,我们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更为身在伟大新时代而骄傲!”活动现场瞬间掌声雷鸣,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学习生活,提升科学素养,还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航空科技以及航空科技,增强我们的爱国情怀以及国防意识。

  (审核 孔德滕)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