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焦文静 王子怡 刘成凤   发布日期:2022-11-17

  

  为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简历制作的能力,1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线上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展青春风采,为职场赋能。参赛选手围绕个人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职业经历、荣誉奖项、兴趣爱好六个方面展开,并融入自身创意,制作出版面大方、内容条理、设计新颖的个人简历,充分展现出参赛大学生的个人风采。其中,李芳霞制作的简历尤为突出,她结合目标岗位需求,突出相应的知识技能,并锁定关键词语,用较为具体的表达方式叙述自己的实践经历及收获。同时,简历的设计风格大胆创新、配色协调、富有美感,各部分结构合理有序,将自己的优势充分表现出来。评委根据选手的内容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李芳霞、崔景秋、梁馨元等七人入围复赛。初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简历制作大赛对自己未来求职有很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加强对于简历的排版和设计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注意细节,改进不足之处,进一步提高简历制作的水平。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质,提前了解求职简历的制作流程和技巧,进一步明确就业意向。

(审核员 张华筠)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