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文明宿舍 精彩生活”叠军被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贾钰琪 张梦宇 李嫣然   发布日期:2022-11-19

  为提高同学们内务整理水平,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塑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东校区群星公寓14号楼和群星公寓20号楼举办“文明宿舍,精彩生活”叠军被大赛。此次活动邀请优秀学生干部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一展一折见功夫,一叠一整见细致。比赛开始前,负责人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叠军被大赛的活动目的、评分标准及获奖规则,随后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耐心地为同学们演示叠军被的方法,传授叠军被的技巧。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同学们争分夺秒,不甘示弱,铺平、压实、翻叠、折角等动作有条不紊,同学们仔细修整每一条折痕,直到呈现出笔挺而有力的棱角。最后,一床床整齐的"豆腐块"被子展现在大家眼前,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一丝不苟的生活作风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在评比环节,评委根据军被的美观与整齐程度为各位同学进行打分,并做出最终评选,崔运旺、陈乾琳、李金诺等人表现优秀。负责人将优秀军被拍照留念,并向同学们展示,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同学学习,建设温馨文明宿舍。

  此次叠军被大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强化同学们的内务整理技能,而且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同学们严谨认真、严肃有序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员 张华筠)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