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生科】举办“幼儿园‘科普游’ 一同走进动物世界”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苏若琳 王菲   发布日期:2023-03-26

  

  为增强小朋友们对动物世界的兴趣,帮助小朋友们了解更多动物知识,拉近小朋友与自然界的联系,3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东校区标本馆举办“幼儿园‘科普游’,一同走进动物世界”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标本馆一楼组织小朋友们进馆学习,他们在老师和解说员们的带领下,有序进入。解说员们分工明确,依次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昆虫纲、两栖纲、鱼纲等多种动物种类。解说员们从动物名字由来、生活习性以及他们生活的地区等多个角度进行介绍,让这些标本以另一种形式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小朋友们的面前。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将这些科普知识传递给小朋友们,在讲解中,小朋友们渐入佳境,不仅认真听着志愿者们的解说,还时不时提出一些有趣的问题,解说员们也一一做出了回答,有趣的讲解让他们投入在参观并了解标本的乐趣之中。讲解结束后,小朋友们在老师和讲解员们的组织下自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他们也会对感兴趣的动物进行进一步的询问。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帮助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动物的相关知识,也是借助本次的标本馆之行提高了他们对动物以及自然界的兴趣,让小朋友们能够在不同方面了解动物、了解自然。

  (审核 李晓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