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商学】商学院(质量学院)举办“题海无涯,‘英’你有岸” 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商学院   作者:李欣妍 冯文萱   发布日期:2023-03-21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题型与流程,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3月18号,商学院(质量学院)于东校区1#405举办“题海无涯,‘英’你有岸”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此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四级考试标准开展,以闭卷答题形式进行。考试开始前,监考员认真讲解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按流程分发试卷。在考试过程中,考生根据试卷要求填写信息、完成试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大多数同学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在播放录音材料时认真聆听,按照考试时间去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调整答题顺序,这足以见得他们为这次考试做了充分准备。还有少数同学面露难色,但他们迅速采取应对方法,找到最佳的答题状态。每位活动负责人都尽职尽责,认真维护考场纪律,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整场考试中,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得考场秩序有条不紊。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适应能力,还有利于我院学生积累更多考试经验,明确考试目的,为四级考试取得良好成绩打好基础。

(审核员:韩亭亭)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