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生科】举办“声承百年薪火 心映万里征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徐林娜 蔡雨洋   发布日期:2023-03-2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3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东校区2#512举办“声承百年薪火,心映万里征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以赛促学,为每一位有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比赛以主持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大赛从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形象气质等多方面综合考察选手素质。选手们激情昂扬、感情真挚,姿态自信大方,充分体现着“用心吐字,用爱归音”的精神。选手们手握话筒尽情展示个人风采和主持功底,表现着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主持表演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享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从选手的现场表现、发音技巧、舞台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逐一指出每位选手们的闪光点以及需要提高的方面,强调在主持过程中,主持人应该注重基本的礼仪规范,更要照顾到节目嘉宾的情绪,并对选手寄予了厚望和期待。选手们表示,这场比赛不仅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差距,坚定自己心中的热爱,更给了自己一次展现的机会,能够让自己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的综合打分,刘琳同学荣获一等奖,高畅、刘慧同学获得二等奖,孙梦杰、段翠玉、李含月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与主持才华,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锻炼了同学们交际与处理问题的能力,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核 李晓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