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风采

【药学】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来我院交流指导

来源:聊城大学药学院   作者:周鑫   发布日期:2023-08-30

  

  8月28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高成江教授一行来访我院开展交流指导,药学院党委书记程波、执行院长冀芦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永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刘国运参加此次交流会。

  冀芦沙对高成江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我院的建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团队、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新药研发、临床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李军详细介绍了我院科研实验的方向、大分子生物药研发和中药化学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全国重点实验室情况,表示我院科研方向将会从化学逐渐转向分子生物水平,最终达成二者平衡的良性循环。

  高成江对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研究成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就人才资源、学工队伍建设、科研设备等层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重点阐述了在团队发展过程中,需保持人本平衡,拓宽发展思路。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永新总结,这次交流会是双方之间深度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以此会为契机,共同进步,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密切联系。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两校药学学科建设与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我院明晰了科研建设的定位,凝练了具有学术前瞻性和区域特色的研究方向,进一步深化院际交流合作。

  (审核 郑嘉会)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