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聊城大学专场节目入选山东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陈蓝天 王遨宇   发布日期:2022-12-18

 近日,山东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遴选结果公布,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综艺专场经校团委推荐、学校审批报送成功入选。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共同组织开展,以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质为目标,紧紧围绕“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本年度全省共遴选出20所高校26项节目100场次演出。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载体,积极弘扬主旋律,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艺术学习中了解中华文化变迁,触摸中华文化脉络,汲取中华文化艺术的精髓,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