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聊城大学崇乐合唱团被评为“山东省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

来源:团委   作者:陈蓝天 张萌   发布日期:2023-01-1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官网公示2022年山东省高水平学生艺术团遴选建设情况,经各高校自主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高水平中小学生艺术团50个、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25个(歌舞类16个、器乐类5个、戏剧戏曲类2个、艺术实践工作坊类2个)。聊城大学崇乐合唱团脱颖而出,被评为“山东省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

聊城大学崇乐合唱团,作为校级社团,成立于2012年,现有团员154余人,指导单位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崇乐合唱团在校团委与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徐东阳和所有团员的共同奋斗下,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

今后,聊城大学崇乐合唱团将继续奋进,努力提高美育教育、艺术教育水平,为聊城大学“艺术校园”建设和地方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力量。

(审核:许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