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学校组织开展“同心战疫 青年先行”线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03-24

  根据《聊城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汇聚战“疫”青春正能量,引导青年学生提升自我、强健体魄,众志成城、砥砺前行。3月22日,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图书馆联合发布《关于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同心战疫 青年先行”线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立足校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主题活动。

  本次线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分为八个模块,包括“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律动青春 扬帆起航”运动达人线上打卡、“青年携手同行 书写最美瞬间”书画作品征集、“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线上阅读系列活动、“青春曲艺秀 温馨校园行”曲艺作品征集、“声临其境”主题影视作品配音、“记录最美青春”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不‘疫’样的青春”宿舍风采展示。目前,线上活动已全面启动,同学们坚持“线下不聚集、线上‘云’相约”,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充实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努力打造一批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精品“云”活动,不断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

(审核 李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