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我校举办“学生面对面”——后勤服务专场座谈交流会

来源:团委   作者:肖扬 杨信蕊   发布日期:2022-10-10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及时倾听、深入了解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和普遍诉求,搭建学生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的桥梁,10月8日上午,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主办的“学生面对面”——后勤服务专场座谈交流会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夏立军以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团委工作人员与来自各学院的26名学生代表就后勤服务相关问题与建议进行面对面沟通。

  座谈会现场,夏立军详细介绍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部门职责,并强调会积极维护广大学生的合理权益。学生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就存在的困惑和诉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与会学生代表反映的校园环境、生活服务等问题给予现场答复并提出解决措施,暂时无法解决的,给出解决建议。

  此次后勤服务专场座谈交流会通过前期问卷调查、学院反馈收集学生问题诉求126条,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将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持续关注跟进落实相关问题情况,及时回应学生的每一份关切。今后,我校将会定期开展“学生面对面”专场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完善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更高效地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

  (审核 解方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