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聊城大学举办杜雨欣事迹分享交流会

来源:团委   作者:肖扬 杨信蕊 郎亚男 孙景瑞   发布日期:2022-10-21

  

  为通过身边榜样的分享交流,弘扬青春正能量,动员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对标先进、见贤思齐,10月20日下午,我校于辰晖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杜雨欣事迹分享交流会,邀请教育科学学院退役学生杜雨欣分享见义勇为的光荣事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赵明吉对杜雨欣的荣誉事迹予以高度赞扬,希望杜雨欣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提升自己,永葆奋斗底色,发挥表率作用。同时,赵明吉向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学习中做到“敬业 博学 求实 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二是希望同学们敢于担当,争做青年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时代使命;三是希望同学们倾心奉献,践行志愿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四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不负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社会,用青春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出彩人生。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积极理解并配合学校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员、支持者。

  会上,宣读了学校团委对杜雨欣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充分肯定杜雨欣的榜样示范作用。参会师生认真聆听杜雨欣分享的紧急救助晕倒乘客经历,表达了对杜雨欣的敬佩之情,并结合实际分享个人心得与感悟。

  杜雨欣的先进事迹激励我校青年学子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站位,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奉献的精神内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 团委)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