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团委   作者:王遨宇   发布日期:2023-01-03

   

  12月30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校团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我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领导同志大会讲话精神以及殷世逸同志代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共青团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好重点工作谋划落实,确保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结合青年学生特点,用青年听得进去、理解得透的方式方法做好青年思想教育工作,打造独具特色的工作品牌;二是要做好权益服务,畅通沟通渠道,完善服务机制,切实发挥团支部权益服务功能,让团组织真正成为青年身边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重要力量;三是要规范基础团务,紧抓业务能力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