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聊城大学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团委   作者:史宝平 肖扬   发布日期:2023-04-09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增强青年学生健康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4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计算机学院团委、校学生会承办的聊城大学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于西校区南田径场成功举行,24支学院代表队踊跃报名参赛,2000余人齐聚操场,展开盛大比拼。

  

  比赛伊始,体育学院龙狮协会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阵阵鼓点牵动参赛队员的心弦,营造出火热的气氛。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天洋宣读大赛倡议,呼吁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倡导观众文明观赛、快乐观赛。主持人介绍比赛内容与赛制,24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以AB组对抗形式角逐操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响亮的口号,娴熟的动作,力与美的紧密融合、动感与静态的精妙平衡充分展现,洋溢着青春的阳光与魅力。各代表队展示完毕后,操场响起动听燃曲,所有队员一起跑上绿茵草地,一同完成广播体操的两遍汇演,绿茵草地上挥洒的汗水,浇灌出绚烂的青春之花,五彩斑斓的院服、井然有序的方阵以及优美协调的动作,为观众呈现一场触及心灵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又紧张的角逐,体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商学院斩获一等奖;计算机学院、医学院等4个学院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技术学院等7个学院获得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广播体操比赛是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学生锻造强健体魄,培养健康身心,展现青春风姿,又有利于熔铸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引导学生们将满腔热忱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把昂扬斗志合成一股力、聚成一条心,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打造活力四射的阳光校园。

  (审核 许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