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团菁彩 | 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接续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31

  新时代迈入新征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了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规律,推动各学院扎实开展团学工作,青春聊大微信公众号特设立“团菁彩〞专栏。展现学院团学故事,与学校同频共振,与青年同心协力。

  自我革命促提升,凝心聚力启新程。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让广大青年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精神,3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在4#C121开展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接续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王明欣、宋桂珍、于静三位主讲人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精神品质”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让青年学子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

  随后主讲人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释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激励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努力奋斗。

 

  百年薪火永赓续,守正创新勇前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引导青年学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展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