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青·迹”——聊城大学举办2023年毕业歌会

来源: 团委   作者:陈蓝天 张明慧   发布日期:2023-06-02

  

  寻觅青春足迹,追忆青春芳华,5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新青年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指导办公室联合承办的“青·迹”——聊城大学2023年毕业歌会于西校区南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出席,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同志、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约万名师生来到歌会现场同2023届毕业生共同欢度这场青春盛宴。

  

  一场荧光和星光的交映,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歌会分为“初见”“成长”“离别”“再出发”四个篇章,在Hi聊乐队带来的《new boy》中拉开序幕。梁雪、刘庆帅、程晓艺、纪思羽等同学相继带来《去有风的地方》《等你下课》《追光者》《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全场氛围,回忆起那年夏天,蝉鸣不止,我们在聊大初见;《你曾是少年》《方的言》《那些年》《如愿》带领大家重温四年难忘成长历程;《凤凰花开的路口》《不说再见》《后来》《匆匆那年》是道不尽的离别意,诉不完的同学情;《到西部去》《仰望星空》和《星辰大海》《把未来点亮》愿2023届毕业生从聊大启程,扬帆再出发。动听的歌曲、奔放的舞蹈、炫丽的灯光、挥舞着的荧光棒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歌会最后,大家齐声合唱《祝你一路顺风》、聊城大学校歌《飞向美好的明天》,同学们以荧光相随、用掌声相伴,为2023届毕业生的过往喝彩,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我们相遇在夏天,可夏天从未结束。从五湖四海来,又将奔赴天南海北;从聊大出发,一往无前;从水城启航,乘风破浪。祝愿2023届毕业生载着母校最殷切的期望和最美好的祝福在未来征途上勇毅前行、畅行无阻,此去星辰大海,一路繁花似锦。

  (审核 许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