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我校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激扬献光彩”团支部朗诵大赛

来源: 团委   作者:颜笑 汤硕   发布日期:2023-06-08

  6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五四精神传薪火,青春激扬献光彩”团支部朗诵大赛于在西校区科学会堂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文学院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担任比赛评审,共计8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在计算机学院参赛团支部《五四的火炬》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参赛团支部带来的《谱五四华章,诵青春本色》饱含深情,掷地有声;音乐与舞蹈学院参赛团支部带来的《青春的誓言》字里行间抒发了聊大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负祖国之期望,铸就国家之栋梁的铿锵誓言;生命科学学院参赛团支部《颂五四精神,扬青春风帆》让我们回到过去,从青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激昂青春、再立新功;地理与环境学院参赛团支部带来朗诵《聆听青年》,他们声情并茂,声声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与胸怀,引导我校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商学院参赛团支部带来朗诵《寸心系华夏 五四漾韶华》表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谱写青春华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朗诵比赛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带来的《扬五四风采,谱时代华章》诵读声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参赛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地理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参赛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团支部获得三等奖;传媒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9个学院参赛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传承五四薪火,谱写青春华章。本次团支部朗诵比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出聊大学子们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赓续奋斗。聊大学子将始终牢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情为笔,以志为墨,书写新青年新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 许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