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聊城大学举办庆祝西部计划实施20周年专场演出

来源: 团委   作者:王遨宇 陈蓝天 郎亚男   发布日期:2023-06-22

  

  廿载西部梦,青春志愿行。6月15日,学校于西校区礼堂举办“逐梦西部 绽放青春”庆祝西部计划实施20周年专场演出。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林燕,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团陕西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部长张路,团新疆区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副主任赵艳红,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宝军,中国作协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青春中国》作者曾散,团聊城市委书记张立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聊城大学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友代表,全体2023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及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本场演出。

  

  专场演出围绕“寻梦”“筑梦”“逐梦”“传梦”四个篇章展开,依托舞台短剧的形式串联并贯穿整场。演绎了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从新生入学开始进入聊大,到初识西部计划,进而加入志愿者行列开启新的人生里程,从初入西部迷茫困惑,到最后融入西部发光发热大展风采的故事。演出由歌舞《到西部去》拉开序幕,充分展现了学校对西部计划20年来的深度参与和投入。紧接着以寻梦、筑梦、逐梦、传梦为主题的舞台剧展开表演,展示了20年来聊城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良好风貌、西部基层风土人情和青年敢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二十年砥砺奋进,二十年薪火相传。未来聊大青年将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用他们的信仰之美、崇高之美进一步提升西部计划“聊大现象”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引导更多的同学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绽放青春光彩。

  (审核 许利)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