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潍坊学院团委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发布日期:2023-07-02

  6月27日,潍坊学院团委书记徐加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鹏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聊城大学宣传片,校团委书记李鹏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加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历史背景、发展理念及团委的基本概况,期待通过本次实地考察、深入交流,两校在共青团工作领域能够互学互鉴、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西部计划、“挑战杯”竞赛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法和成效。法学院团委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分别汇报了学院西部计划、“挑战杯”竞赛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共青团工作开展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徐加金一行参观了聊城大学西部计划教育展馆、物理与信息工作学院E通科技社学生作品展。

  (审核 解方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