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首页» 新闻资讯» 团情快讯

喀什大学红色寻访实践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团委   作者:孟宁   发布日期:2023-07-23

  7月22日,喀什大学团委组织科副科长郑红梅带领“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红色寻访实践团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团委副书记解方文、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孟宁、部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聊城大学宣传片,解方文代表学校团委对喀什大学团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情况,结合学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援疆支教、鲁喀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郑红梅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共青团工作思路、特色项目,孟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团学队伍建设情况,与会师生围绕青年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践团队员与我校青年学生代表以艺传情,带来精彩的民族舞及歌曲表演。

  实践团成员一行参观了聊城大学校史馆、西部计划教育展厅。两校共青团将以本次实地考察、深入交流为契机,更好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领域的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推动鲁疆青年的交往交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审核 解方文)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