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大运河国学社举办第五届“子衿”古风歌曲演唱大赛决赛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于颖 王韵涵 丁文雪   发布日期:2022-05-01

  

  青青子衿,吟唱古风。为体味古风歌曲的韵味,抒发同学们内心对古风歌曲的热爱,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4月24日,大运河国学社于西校区3#A316举办第五届“子衿”古风歌曲演唱大赛决赛。

  活动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委和比赛规则后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一场视听盛宴正式开始,经过选拔出来的选手上台一展歌喉,尽情彰显着“以时光为序,书风月之魂”的古风之美,奏唱着古风的独特风韵。在比赛中,不乏曲调唯美、意境深远的古风歌曲,也不乏婀娜曼丽的身姿,选手们身着越罗衫袂、玉簪云裳,一曲《千秋迭梦》余音绕梁,道尽世纷豪情,人生所观;一曲《大鱼》悠远绵长,空灵细腻,将真挚的爱演唱地淋漓尽致;一曲《牵丝戏》浅忧深沉,诉说着幽幽间的悲伤,意犹而未尽。台下观众如潮水般的掌声,将现场氛围迅速推向高潮。随后,有的选手借助扇子、笛子等来辅助表演,给人以眼前显祥云仙飞之感。评委在观看完表演后赞不绝口,并做好分数统计,最后,由主持人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阳春与古风邂逅,晓月与心灵常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才华的广阔平台,使同学们感受到古风歌曲的魅力,同时,该活动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味和个人素养,有助于同学们实现全面综合的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