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新时代国防教育协会举办学习擒敌拳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于颖 刘晓菡 丁文雪   发布日期:2022-05-14

  

  增强本领,强健体魄。为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的优秀作风,4月23日,新时代国防教育协会于东校区国防生训练场举办学习擒敌拳活动。

  活动伊始,教官为同学们讲解学习擒敌拳的意义,并现场展示拳法,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紧接着,同学们分组进行擒敌拳的学习,教官悉心讲授擒敌拳的分解动作,并带领同学们共同练习。在自主练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的每招每式都洋溢着似火的青春激情,田径场上到处飘扬着同学们充满活力的笑容。最后,两位教官为大家现场展示擒敌拳的实用功能,即在现实生活中怎样利用它制服歹徒,获得同学们的一片喝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与掌握了擒敌拳基本的动作要领,还加深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为同学们强身健体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为同学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