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运动康复协会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 于颖 张涵雪 张志浩   发布日期:2022-05-16

  

  心要常操,身要常劳。为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纠正不良坐姿习惯,掌握康复训练的动作要领,并有效缓解个人在学习工作后带来的的疲劳,4月23日,运动康复协会于东校区4#A101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活动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讲解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基本的康复知识并且认识到日常不良的生活习惯对身体造成的影响,为接下来对医疗康复相关知识的应用做铺垫;紧接着主持人讲解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我们所存在的健康隐患,着重讲解不良的坐姿对腰部关节的影响,以及长时间使用手机对颈部关节的影响,同时教授如何改善后颈关节的疼痛。最后,主持人解答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疑惑,并教授同学们一些简单的改善不良习惯和姿势的方法,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和相关知识的了解,而且很好地纠正了他们生活中的不良生活习惯和锻炼中的错误运动方式,极大地改善了作息规律和生活质量,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学习和工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