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思哲志愿者协会举办“留住春天 创意拼图”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于颖 胥涵琼 丁文雪   发布日期:2022-05-16

  

  菀菀黄柳丝,濛濛杂花垂。为鼓励同学们通过制作图画的方式将自己心中的春日美景展示出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4月23日,思哲志愿者协会于东校区6#C301举办“留住春天,创意拼图”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点名,确认活动参与人员名单。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与评分标准,同学们认真观看PPT上的活动要求与注意事项,经过八十分钟的制作,同学们都已完成自己小组的春日拼图作品。随后,主持人按划分的小组依次请每组代表上台介绍作品的主题,灵感和寓意,同时,评委进行打分。每组代表用流畅生动的语言介绍着自己的作品,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其中有将春日与当前疫情形势相结合的精美作品,在介绍的最后,她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朝你微笑,不止眼睛”,将美好祝愿寄托在作品上,意义深远。活动最后,每组上交活动作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春风朝夕起,吹绿日日深。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激发思维活力,提高自身语言表达能力,而且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春日的留念,增强亲近自然、爱护自然的意识。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