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E通科技社举办第十二届电子时钟制作大赛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于颖 高欣 丁文雪   发布日期:2022-05-16

  

  夯实知识,学以致用。为提高同学们对电子设计的兴趣,加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4月24日,E通科技社于11#A504举办第十二届电子时钟制作大赛。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讲解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以及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紧接着参赛者开始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进行讲解。参赛者的作品十分有趣,无不体现他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出现最多的就是摇摇棒以及点阵,还有许多引人注意的作品,例如二氧化碳检测器,二氧化碳浓度一旦高于预设值便会发出声响。在参赛者的讲解过程中,评委会对参赛者的硬件进行检查并对某些程序代码进行提问。有的参赛者对评委的提问对答如流,有的则表现得较为紧张,但从他们的表现中可以看出他们的精心准备。然后评委基于参赛者作品的完成情况和参赛者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后由评委代表进行总结发言,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赛者将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而且还提高了参赛者的DIY创新设计能力,为同学们的全面综合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为构建青春校园贡献不竭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