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
首页» 校园文化» 活力社团

【校社团联合会】生物践行者协会“为它代言 拒绝表演”公益海报展览活动

来源:聊城大学团委   作者:于颖 王梦洁 唐艳玲   发布日期:2022-05-19

  

  野生动物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眼红。为宣传普及“拒绝动物表演”的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关注动物园的“动物福利”,唤醒同学们保护动物的爱心,4月23日,生物践行者协会于逸夫图书馆前东侧空地举办“为它代言,拒绝表演”公益海报展览活动。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排队进行纸质签到并发放宣传手册。随后,同学们自由观赏宣传海报并搜索相关资料了解动物表演带来的危害,海报上犀利的话语和鲜明的主题直击人心。紧接着,活动负责人用通俗易懂又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解动物表演的危害,借此呼吁同学们拒绝动物表演,与动物和谐相处。宣传手册以生动形象的图画,向同学们展示动物表演对我们的“动物朋友”的伤害,以此激发同学们的保护欲和对动物的关心。活动最后,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书写宣传标语并粘贴到宣传海报上,凸显同学们保护动物的决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与动物和谐相处,共建美好家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动物表演背后的辛酸与悲痛,而且呼吁了同学们携起手来保护动物,拒绝动物表演,激发了同学们爱护动物,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